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环境保护与城市管理局】力促环保工作出实效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1月9日,海东市环境保护与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党员干部们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对其中坚持绿色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会议指出,各科室、站队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理解关于环境保护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对照“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认真梳理环保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及“十二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同时,要立足当前,长远谋划,科学编制好地区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更好地促进海东“十三五”期间环保工作上水平、出实效。

时报讯(记者 史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