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3日    
11月10日,我市残联会同平安区平安镇湟中路社区组织党员到湟中路社区走访慰问5户残疾人家庭。

在慰问活动中,党员们详细了解每户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座谈交流。在与残疾人及其亲属座谈会中,湟中路社区和市残联的负责同志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积极生活。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面粉、清油。

通过走访慰问,市残联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系残疾人的教育课,大家体会到要实现残疾人家庭与全市人民共同奔小康,必须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的精准扶持力度,同时开展经常性的爱心捐赠、扶贫帮困活动,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残联的有力指导下,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勇挑重担,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残疾人共同步入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时报讯(记者 王桂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