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发改委】海东市专项建设基金争取资金逾7.6亿元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23日    
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国家发改委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设立专项建设基金,通过注入项目资本金的形式,支持5大领域项目建设。海东市按照国家、省上的统一部署,会同国开行、农发行加大工作力度,组织、指导各县(区)、市直各部门积极开展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截至10月底,先后申报三批专项建设基金项目,争取到26个项目、7.6亿元的项目资本金支持。目前,海东市核心区地下综合管廊、乐都区瞿昙镇污水处理厂、平安区三合镇污水管网、平北经济区供排水管网、民和体育馆等13个项目,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并已开工建设;其余13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相关工作。

下一步,海东市将继续紧盯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加强与政策性银行的沟通、衔接,吃透、用足相关金融支持政策措施,做实项目前期,完善项目储备,做好后续批次的专项建设基金争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