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水务局】围绕扶贫抓党建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02日    
今年以来,海东市水务局坚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扶贫工作相结合,以扶贫工作带动党建工作,以扶贫工作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海东水务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扶贫工作,开展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强化重点岗位、重要部门廉政风险防控,提高了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深入开展“双重管理、双向服务”活动,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共筑,从资金物质上支持了平安路社区的党建工作,并组织水务局28名党员进社区开展清理环境卫生活动。抽调四名骨干赴乐都区芦花乡寺院村、平安区石灰窑乡窑庄村任“第一书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此外,全面完成了联点帮扶村民和县李二堡乡前庞村的联姻帮扶工作,发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捐物,并送去了种子、化肥等春播耕种的生产资料;争取投资130余万元,实施了民和县马营镇安家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