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林业局】“十二五”期间海东市造林138万亩
来源:    时间:2016年01月15日    
“十二五”期间,海东林业工作采取高位推动林业发展、改革创新推进林业发展、重点工程带动林业发展、增绿惠民促进林业发展、依法治林保障林业发展等有效措施,在生态建设、资源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十二五”期间,海东市完成天然林资源保护、三北防护林、国家重点公益林等林业重点工程人工造林138.3万亩,封山育林64万亩,中幼林抚育51.95万亩。累计投入资金10610万元,实施村庄绿化468个,完成村道、巷道绿化2102.37公里,公共绿地绿化2171.64亩,庭园绿化8.2万户,栽植各类乔木及花灌木383.53万株;投资230万元,完成校园绿化6个,栽植各类苗木11.26万株;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落实2015年退耕还林任务12.78万亩。南北两山绿化工程完成造林4.34万亩,完成投资5.82亿元;城区园区绿化提上日程,实施了城镇重点区域绿化,园区环境绿化、美化以及主要道路提档改造等建设。开展了海东市平安区七星台公园、边家滩山地森林公园以及乐都区朝阳山森林公园项目建设。林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完成经济林种植31.06万亩。

全市林业生态建设保持了营造林面积持续扩大,森林覆盖率持续增长的好势头,森林覆盖率达到32%,比“十一五”末提高3.7个百分点。各项林业建设项目投资达23.23亿元,是“十一五”投资的1.9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