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林业局】海东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07日    
自3月10日开始,海东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由东向西,由南向北,按川、浅、脑地理格局全面铺开。

一是林业重点营造林工程有序展开。共落实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二期、三北防护林工程五期、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公益林造林资金造林、天保工程区造林资金造林等工程人工造林33.77万亩,封山育林16.8万亩;落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7.24万亩,其中生态经济林4.55万亩,落实造林补贴试点4.7万亩、森林抚育10.45万亩。截至目前,除新一轮退耕还林正在积极落实地块、编制方案外,其他各项实施方案已经省林业厅批复,市林业部门正在抓紧作业设计审核、批复,计划3月底全部完成批复工作。各项工程招投标、承包合同签订实等工作也进入了尾声,造林工作已全面展开。

二是南绕城高速公路沿线重点区域绿化迅速推进。省、市、县(区)级政府和林业、交通、水务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严把质量监督关,自上而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程建设,已完成整地850余亩,完成苗木栽植90余亩,栽植油松、河北杨、金叶榆、紫叶李等各种乔木2000余株。

三是海东工业园区苗圃苗木培植进展良好。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林业局、水务局、海东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以及市、县(区)林业局各司其职,按照“绿色园区”“生态园区”理念,加快推进园区生态苗圃绿化项目,现已完成整地11365亩,其中海东工业园区完成9485亩,平安新城核心区完成850亩,乐都工业园完成1030亩。海东工业园区完成苗木栽植1020亩,栽植乔木5480株,花灌木165000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