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交通局】海东市新购置50台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近日,海东市公交集团公司新购置的5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部上线运营,其中14辆投放到平安至乐都线路,9辆投放到平安高精铝厂至高铁新城线路,27辆投放到平安至西宁线路,3辆作为应急车备用。

此次购置的50辆公交车均为比亚迪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车身长10.5米,宽2.55米,车内有33个座位(其中平安至西宁车辆38座),车内宽敞整洁,车辆行驶平稳无噪音、零排放,且车门台阶较低,具有节能、环保、舒适等优点。

该批新能源公交车的上线运行,是海东市实施“公交优先”战略,践行“交通为民”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海东市创建国家节能减排综合财政政策试点城市,大力推进交通清洁化的重要举措。此外,全市年内将争取更新改造10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开通6条公交线路,改造8条农村客运线路,在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的基础上,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高效的乘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