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专栏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市卫生计生委】海东市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项目及海东医养结合养老示范社区综合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近期,海东市就项目投资、人才培养及管理运营等方面多次与国内先进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洽谈,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青洽会”上,市政府与雍泓嘉禾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幽州海棠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就“海东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项目”(非营利性医院)及“海东医养结合养老示范社区综合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在“十三五”期间,协议方将投资37亿元,致力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一是合作建设三级甲等综合(非营利性)医院。海东市与投资方约定以股份制形式在海东投资建设一所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该医院以北京市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为依托,引进一流医疗设备与知名医院管理力量,最终实现“西部一流、国内先进、立足海东、服务全省、辐射周边”的发展目标。由雍泓嘉禾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医院的建设,由北京市幽州海棠医院管理公司负责组建医疗服务团队和管理团队。该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二是由雍泓嘉禾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医养结合养老示范社区综合项目。该项目采取复合式的老年社区模式,为老年人提供医疗、健康、养老服务,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悦。项目预计投资20亿元。三是完善海东市殡葬服务产业规划,建立标准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殡葬服务和陵园服务等一体化管理体系。由雍泓嘉禾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殡仪馆”一所。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