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0年03月22日 发布日期: 2010年03月22日
海东地区行政公署关于表彰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人民政府,行署各部门:

近年来,在地委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各社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坚持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的工作方针,加强公共消防安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努力打造高原消防铁军,及时扑救火灾,开展应急救援,保持了我区多年未发生群死群伤及重特大火灾事故的良好局面,为海东经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推进全区消防工作,行署决定授予平安县人民政府、乐都县人民政府等2个单位为 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授予地区财政局等6个单位为 消防安全管理先进行业 荣誉称号,授予包国良等10名同志为 消防安全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授予地区公安消防支队为 集体一等功 荣誉称号,授予郭廷武等2名同志为 个人一等功 荣誉称号,授予孙德良等2名同志为 个人二等功 荣誉称号。

行署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管理消防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我区消防安全工作向前发展,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区各级政府和各级干部、消防官兵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观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地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和措施,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措施,努力改善我区消防安全环境,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海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二0一0年三月二十二日

 


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一、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个)

平安县人民政府

乐都县人民政府

二、消防安全管理先进行业(6个)

1、地区财政局

2、地区发改委

3、地区民政局

4、黄丰水电站

5、中国联通海东分公司

6、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

三、消防安全先进个人(10人)

包国良 中央储备粮平安直属库党委书记

王思德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分公司积石峡部总经理

张 刚 中油曹家堡油库主任

王祥涛 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副主任

徐 红 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晏尚海 青海华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雅强 黄丰水电站工程部部长

梁振河 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凤彩 青海省民和县石油联合开发总公司总经理

寇 斌 青海丹峰模料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四、集体一等功(1个)

地区公安消防支队

五、个人一等功(2人)

郭廷武 地区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委员

张 涛 地区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

六、个人二等功(2人)

孙德良 地区公安消防支队后勤处处长

张振峰 平安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