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发布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海东地区行政公署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区发改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人民政府,行署各部门:

2010年,全区发改系统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紧紧围绕地委、行署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加强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争取和组织管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5.78亿元,同比增长36.42%,超计划13个百分点,为拉动全区经济持续增长作出了新贡献。努力做好价格监管工作,保供稳价工作初见成效。进一步完善粮食管理体系,确保了全区各级各类粮食存量真实,补贴到位,存粮安全。全年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行署研究决定,对互助县发改局等7个先进单位、赵青峰等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县、地直各有关单位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勤奋敬业,争创一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0年度全区发改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2010年度全区发改系统先进个人名单

二0一一年一月十二日

2010年度全区发改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1、项目工作先进集体:

互助县发改局

平安县发改局

2、价格工作先进集体:

民和县发改局

3、项目前期工作先进集体:

化隆县发改局

循化县发改局

4、粮食工作先进集体:

互助县发改局

乐都县发改局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