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发布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海东地区行政公署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先进县、先进企业、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节能降耗工作先进县和商贸流通先进县、先进企业的决定

各县人民政府,行署各部门:

2010年,在地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地委委员扩大会议提出的各项经商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采取综合措施,努力克服经济运行环境趋紧、制约因素增多等困难,加强经济运行综合协调,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园区建设,着力调整经济结构,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推进节能降耗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业经济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一些县和企业在经济运行、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节能降耗和商贸流通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经行署研究决定,对2010年度经济指标综合考核完成较好的互助县人民政府、乐都县人民政府和青海金圆水泥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园区建设工作中强力推进的民和县人民政府、循化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工作中成效显著的平安县人民政府、民和县人民政府,节能降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和县人民政府、乐都县人民政府,商贸流通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循化县人民政府、化隆县人民政府和乐都兴农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地区和企业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地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各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县和企业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应对挑战,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全面完成2011年全区经商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海东作出更大贡献。

附:2010年度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先进县、先进企业、工业园区建设先进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节能降耗和商贸流通先进县、先进企业名单

二0一一年一月十七日

2010年度全区经济运行先进县、先进企业、工业

园区建设先进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节能降耗和商贸流通先进县及先进企业名单

一、工业经济运行先进县(2个)

互助县人民政府

乐都县人民政府

二、工业经济运行先进企业(13个)

(一)互助县(4个)

1、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

2、青海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

3、海东地区高纯硅业有限公司

4、青海丹峰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二)乐都县(3个)

1、乐都烁华铁合金有限公司

2、青海泰宁水泥有限公司

3、青海青乐化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三)民和县(2个)

1、民和汇能冶炼有限公司

2、民和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

(四)平安县(2个)

1、平安三合碳化硅有限责任公司

2、平安草原钢网制造厂

(五)化隆县(1个)

青海中圣新材料有限公司

(六)循化县(1个)

循化仙红辣椒开发有限公司

三、园区建设工作先进县(2个)

1、民和县人民政府

2、循化县人民政府

四、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县(2个)

1、平安县人民政府

2、民和县人民政府

五、节能降耗工作先进县(2个)

1、民和县人民政府

2、乐都县人民政府

六、商贸流通先进县(2个)

1、循化县人民政府

2、化隆县人民政府

七、商贸流通先进企业(6个)

(一)乐都县(2个)

1、乐都县兴农农产品购销有限公司

2、乐都县通力综合贸易股份合作公司

(二)民和县(1个)

民和新下集农副产品综合贸易市场

(三)平安县(1个)

海东诚信农副产品批发市场

(四)化隆县(1个)

化隆县恒禄贸易商行

(五)循化县(1个)

青海雪驰清真肉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