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2019〕38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市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机构改革等精神,推进地方各级政府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调整的工作要求,经市政府同意,对各部门权责清单予以更新。现就《海东市部门权责清单》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海东市部门权责清单》共包含行政职权3066项,更新了权责清单内容,明确了职权事项运行各环节对应的责任事项、问责依据和监督方式。清单现已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二、市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权力、履行责任,切实维护权责清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及时将本部门调整后的权责清单通过部门网站等载体向社会公布,加大公开透明力度,主动接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监督。

三、权力清单未明确但应由政府管理的事项,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负起责任;对需列入权责清单的,严格按程序办理,确保权责清单运行的规范性。

 

 

 

               2019年11月25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