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7
海东市人民政府
关于海东市2017年度耕地保护
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各县(区)人民政府:

2017年,全市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扎扎实实保护生态环境的要求,严格保护耕地和基本农田,坚持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并重,大力践行节约集约用地,较好地履行了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确保了全市313.45万亩耕地保有量和250.79万亩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粮食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根据市耕地保护目标责任履行情况检查考核组综合考评结果,决定对2017年度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考核获得优秀的平安区、互助县人民政府给予通报表彰,并在土地利用规划指标和建设用地年度计划指标等方面予以优先安排。各县(区)要以先进地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对耕地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各项制度,落实工作举措,确保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落到实处。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