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署办〔2013〕97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2年08月21日 发布日期: 2012年08月21日
海东行署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通知


各县人民政府:

7月20日青海省信息中心在西宁召开了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工作座谈会,传达了2012年全国政务外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就下半年我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安排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对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的认识。不仅要把电子政务外网作为国家电子政务重要基础设施来认识,而且要提高到国家“行政基础设施”的高度来认识,要从提高政务部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维护国家和省、地电子政务外网完整性、促进互联互通与资源共享的高度,认识和重视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充分把握国家和省上给予的资金补助的机会,落实网络线路租金,尽快完成县级电子政务外网建设任务。

二、全力以赴完成电子政务一期建设任务。各县政府要按照《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方案》要求,整合县级部门互联网出口,8月30日前完成县政府办公大楼所有单位从政府信息中心机房统一出互联网工作,年底前完成县级政府部门互联网出口的全覆盖工作。

三、努力做好网络安全和运行维护工作。各县政府要加强制度建设,按照省信息中心安排部署,整合已有的各种运行维护手段,实现省州地三级运行维护系统对接,实现所有设备和系统的统一监控、统一管理、统一维护,提高电子政务外网保障能力和水平,保证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畅通。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