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17〕49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7年04月18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18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全力做好互助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
合示范县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互助县人民政府:

为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取得实效,商务部委托北京和兴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将于510日对2015年互助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考核评价。省商务厅将按照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于417日对互助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预评价。为全力确保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绩效评价,现就做好考评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本次考评是我市首次接受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准备工作并顺利通过各项考评,对我市顺利实施民和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继续争取国家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具有重要意义。互助县政府务必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此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捡准备的各项工作。

二、精心准备考评工作

互助县政府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做好现场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召集有关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青海海都公众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二要认真做好省商务厅在前期预评价时提出的整改落实工作。三要按照《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商办建函2016866号)要求,全面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和绩效评价自查报告,确保项目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2017414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