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17〕103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7年06月02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2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海东市政府各部门随机
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省政府建立双随机抽查机制、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年底前实现“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目标的工作要求,市政府对市级机关各部门随机抽查事项进行梳理,制定了《海东市市级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现予公布。

建立“双随机、一公开”制度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要加强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管理方式,规范市场执法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强化市场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提高监管效能,激发市场活力。

海东市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结合法律、法规、规章修订情况及相关政策部署实行动态管理,具体内容请登录海东市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欢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进行监督。

 

附:海东市政府各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01761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