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17〕200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7年09月29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29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
海东市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省驻市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落实省政府关于振兴实体经济的部署要求,构建形成步调一致、协调联动、合力推进的有效工作机制,稳步推进我市降低企业杠杆率等相关工作,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海东市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下列人员组成:

组 长:  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张永魁  市政府副秘书长

尉宝山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主任

成 员:赵华清  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毛学鸿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范建忠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副主任

杨玉梅  市司法局副局长

侯得云  市财政局副局长

刘毅飚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詹晋滨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徐国义  市商务局副局长

马洪波  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

陈芝秀  市国税局副局长

梁 才  市地税局副局长

陈国强  海东银监分局副局长

赵晓蓉  人行海东中心支行副行长

保国成  乐都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曹云泰  民和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三永昌  互助绿色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尉宝山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范建忠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全市降低企业杠杆率日常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会议;协调解决企业降低杠杆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企业降低杠杆率配套政策措施,提交领导小组研究决策;学习借鉴外市(州)企业降低杠杆率的有效做法、经验,立足市情复制推广,持续优化我市企业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统筹协调全市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审议推动降杠杆涉及的重点工作;指导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开展工作,协调跨县区、跨部门重要事项,加强对重要事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降杠杆不偏离市场化、法制化轨道。

 

 

 

 

                2017年9月26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