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17〕250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省政府委托的第三方对市政府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验收
评定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海东市人民政府被青海省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2017年度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单位,领导小组委托的第三方即将对我市示范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定。

为进一步落实好验收评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我市示范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取得优异的成绩。请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根据海东市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海东市2017年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工作要点》(东法政组办〔20172号)和《关于印发海东市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台账的通知》(东法政组办〔20174号)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各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对照要点台账各自工作任务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工作,并于1225日前报至市政府法制办。

联系人:苏杨措 联系电话:8619855

邮箱:hdfzb001@163.com

             2017年12月8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