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18〕171号
发文机关: 主题分类: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海东市市级第一批“马上办、网上办、
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省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通知》(青职变组办〔2018〕2号),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市政府审改办牵头梳理汇总形成了《海东市市级第一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现予公布。

市县两级政务大厅在已公布“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的基础上,以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推进建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办理标准化,制定发布我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地方标准,形成《办理指南参考目录》,明确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便捷化。

 

  附:海东市市级第一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

 

                            

                2018年8月23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