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21〕10号
发文机关: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海东城市规划展示馆建设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海东城市规划展示馆是展示城市规划与建设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展示城市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全面推介城市形象、加强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为加强对海东城市规划展示馆建设工作的领导,有效推进建设工作顺利实施,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长:张胜源  市政府副市长

 员:李治堂  市政府副秘书长、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王国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郭虎春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

    陈万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代国礼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

    妥文立  海东城投公司董事长

    晏德全  海东城投公司总经理

    鲍全军  上海康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

         总经理

领导小组建立联合办公机制,负责研究解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建设工作的重大问题,指导和督查建设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召开调度会议,组织研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张胜源同志对城市规划展示馆的规划布局、展陈方案、装饰装潢、资金安排等工作负总责,并由海东城投公司具体负责组织落实。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治堂、陈万奇、代国礼、晏德全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从成员单位抽调。办公室负责落实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和决策的事项。按照“先做基础装修、再做展示设计,室内室外统筹考虑,土建、装饰同步推进”的原则,陈万奇同志具体负责项目对接,高标准做好水、电、暖、消防、绿化等基础配套,加快推进规划建设工作;李治堂、代国礼、晏德全同志协助做好资料收集、组织协调等工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于7月1日前全面完工,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1年3月3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