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索引号: 发文字号: 东政办〔2021〕64号
发文机关: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
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
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1年7月7日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

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二十二届“青洽会”)各项工作,根据“青洽会”执委会《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务实、创新、高效、节俭”的原则,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实现城乡统筹新海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一优两高”,奋力打造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创新活力、城乡统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二、展会主题

开放合作·绿色发展

三、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2日至7月25日,会期4天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南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会主要内容

(一)展览展示

海东展馆将围绕“一优两高”发展理念,全面展示海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未来远景规划。主要布展内容如下:

1. 坚持生态保护优先

突出“坚持保护治理并举,牢铸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山水田园新海东”的主题,突显生态治理体系现代化,重点展示各县区绿化工程,体现见林、显绿、露水的城市生态景观,展示义务植树造林百万人次“大会战”金名片、义务植树“互联网+”建设、全面推行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新模式。展示黄河和大通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湟水河流域“三峡”重点绿化工程,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展现以湟水谷地生态湿地廊道、祁连山森林连绵区和黄河生态带等区域为主体的“一轴两翼”生态安全战略格局,维护山清水秀的生态空间,全力保护好黄河上游健康安澜。以海东各项生态建设情况,展现海东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果。

2. 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品牌产业发展为重点,全方位展示海东农业、工业、文旅以及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就。

1)现代农业。以打造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为目标,突出“高原、绿色、有机、富硒,着力推动富硒品牌产业”的主题,体现农业生产体系、农业产业体系、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和农业科技创新。围绕海东“一心六园、两个区域、两个品牌”农业发展新格局,对海东农牧业发展条件、智慧农业、现代农业发展和特色果蔬、高原夏菜、富硒农产品进行展示。

2)绿色工业。突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提升工业经济质量、振兴青稞酒品牌产业”的主题,围绕持续推进金属冶炼、建筑材料、水力发电、农副产品加工四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信息产业、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四大新兴产业,推动“青稞酒、拉面、青绣、富硒”四大特色产业健康发展,构建“6+N”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以产业培育、园区建设、绿色制造、循环经济、数字经济发展为重点,展示“十三五”以来海东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海东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等数字化改造项目试点工程,同时以提升产品质量为核心,深入挖掘海东市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青稞酒等一线品牌产品进行展示。

3)文旅融合。以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突出“传承弘扬河湟文化、拓展文旅融合发展、大力推动青绣品牌产业发展”的主题,依托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体现“大文化、大规划、大产业”的谋划思维,展示海东黄河、湟水生态文化旅游带发展,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河湟文化艺术节等品牌活动,重点宣传展示“青绣”品牌,打造文旅融合的生态旅游发展新模式,进一步宣传“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品牌。

4)产业振兴。突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凸显拉面品牌产业发展”的主题,围绕海东脱贫攻坚“十大工程”,以拉面经济、电商扶贫、精准扶贫大数据为重点,展示海东脱贫攻坚工作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情况,集中展示拉面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情况,展现群众的创业精神以及拉面产业助推脱贫攻坚成为劳务品牌和优势产业的过程,展现海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逐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

3. 创造高品质生活

凸显海东市紧紧围绕建成兰西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这个目标,以构建黄河流域上游生态文明示范区、青海现代产业重要承载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国家河湟文化生态保护试验区为“四大支点”,建设山水田园新海东、生态绿色新海东、宜业宜居新海东、创新活力新海东、城乡统筹新海东“五个新海东”。展示海东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走城乡统筹新海东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融入兰西城市群建设,体现“产城一体、城乡一体、港城一体、西宁海东一体”四个一体发展理念,加快打造“西宁-海东都市圈”,稳步推进核心区建设。体现海东河湟新区“精明收缩、着眼四季、颜值革命、注重内涵”发展定位,凸显海东在“一带一路”和“兰西城市群”的重要节点作用。展现具有公园城市形态、美丽城市风范、文明城市品质的宜业宜居宜游新城,围绕海东高原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凸显海东特色小镇建设成果,体现县区差异化特色发展,展示“人文乐都、古驿平安、魅力民和、七彩互助、山水化隆、多彩循化”的靓丽名片,凸显海东青藏高原山水田园城市特质。

(二)主要活动

第二十二届“青洽会”举办开闭幕式系列活动、专题活动、投资促进活动等3大类22项主要活动。其中我市承办海东市重点项目专场签约等投资促进活动;参加“邀请和招商推介专项活动”“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高峰论坛”“开闭幕式活动”“开幕式主旨论坛”“展馆巡馆”等10项活动。

——邀请和招商推介专项活动。做好我市参加省政府在杭州市、广州市举办第二十二届“青洽会”新闻发布会及邀请活动各项工作。

——外省(区、市)专场投资促进发布会。组织召开专场投资促进发布会。

——开闭幕式系列活动。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开闭幕系列活动。

——开幕式主旨论坛。参加开幕式主旨论坛,与其他省区市区代表团的交流对接。

——展馆巡馆。精心设计海东展馆巡馆路线,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做好展馆总体讲解和各版块的讲解等工作。

——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组织我市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特色轻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方面投资规模大、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项目参加全省集中签约活动。

——青海省市(州)、园区投资促进活动。围绕我市投资环境优化、产业链延伸、地区产业发展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以及落实国家支持民族地区发展、对口支援等工作部署,举办各地区专场推介会、专题论坛、研讨等活动。

——“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参加“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促进我市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高峰论坛。通过参加论坛,与相关行业专家、学者讨论交流,围绕海东独特的生态环境和农牧业资源优势,探索加快转变农牧业发展的途径和方式,推进农畜产品标准化、绿色化生产,突出牦牛、青稞、冷水鱼、油菜、果蔬等特色产业,提升“河湟硒谷”“黄河彩篮”区域品牌,加快推动海东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以上活动具体时间、地点以省组委会安排为准。

五、时间进度安排

(一)6月份

1)6月3日至10日召开全市“青洽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暨海东展馆设计方案评审专题会议,确定特装布展实施单位;

2)6月11至15日修改完善海东展馆设计方案;

  3)6月18至24日上报“青洽会”海东展馆布展设计方案;

4) 6月25日至30日完成征集、筛选海东展馆有关素材;

5)6月30日前完成海东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制作。

(二)7月份

1)7月1日至6日召开全市“青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2)7月7日至9日布展设计实施公司入场搭建;

3) 7月12日至16日确定海东市专场签约仪式活动方案;

4)7月17日至19日完成海东展馆搭建工作,邀请市级主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及海东工业园区负责人,各县区主要领导进行开幕式前巡展馆;

5)7月19日至21日完成展品进场布展工作;

6)7月22日邀请市级领导参加开幕式、巡馆等其他相关活动;

7)7月23日至25日举办海东市专场签约仪式及主题日系列活动;

8)7月25日“青洽会”闭幕。全面总结海东市参加“青洽会”各项工作。

六、工作重点

(一)开展邀请工作。根据国内外新冠感染疫情形势,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以吸引投资为核心,组织开展对口支援及友好城市、投资机构、中央企业、民营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知名商(企)协会等的邀请工作,争取更多客商走进海东、认识海东、投资海东,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及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制定邀请工作计划,以专请专访的形式开展邀请。本届“青洽会”海东市客商邀请任务800人。邀请工作要杜绝有失信“黑名单”记录的单位和个人参会参展。

(二)聚焦招商引资工作。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及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对接洽谈力度。一要精心策划项目。围绕自身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谋划一批质量好、效益好、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二要丰富招商形式。加强与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协作对接,充分利用国内友好城市、对口援青省(市)及经济发达地区(部门)招商资源,开展委托招商、合作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充分利用网络招商的优越性、便利性,加大网络招商力度,推进招商模式多元化。三要落实签约任务。坚持签约项目数量、规模和落地“三注重”,认真做好政策落实和生产要素配套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和成功率,全面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本届“青洽会”海东市招商引资任务240亿元。

(三)认真筹备组织各项活动。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制定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进度,落实责任人员,确保项目前期对接推介、洽谈签约、各项论坛及主要活动有序圆满完成。

(四)着力打造布展亮点。各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要以“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做好相关参展资料的征集、遴选等工作,通过图文、音像资料、实物展示、造型、沙盘、现实增强(AR)技术、直播、现场演示、情景互动、观众体验、融媒体应用平台展现等多种高科技手段,围绕重点产业和海东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综合展示,让客商了解海东,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

(五)加大展会宣传力度。制定海东市参加“青洽会”宣传工作方案,认真梳理提炼海东展馆展示的亮点和特色,组织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市内外广播、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作用,从市情、资源、政策、环境、经济、文化等方面,高密度、多层次、全方位的进行宣传报道,借力移动客户端、微信等传播平台,扩大覆盖面,营造舆论声势,提高海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六)节俭热情做好接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政策措施,制定接待工作方案和接待手册,确保接待工作节俭、务实、热情,充分展现海东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形象。

(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全面了解掌握邀请参会的客商信息,包括来青前的行程轨迹、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提醒对方来青前准备好健康码。在总结去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经验的基础上,更加严谨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措施严密、精准防控、保障到位。

七、工作要求

各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精心组织,确保第二十二届“青洽会”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

(一)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高度重视“青洽会”筹备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及时跟踪协调,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小组定期对各项任务进度及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

(二)加强协调。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畅通信息渠道、加强联系,明确分工、强化合作,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成员单位要选派有接待工作经验的工作人员担任联络员,加强与接待对象的沟通和联络,确保联络畅通。

(三)督促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监督检查作用,制定完善督查工作制度,加强跟踪检查、督促落实。根据既定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组织精干力量,适时对各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查督办。

八、工作联络

总协调:保国成  电话:133****1551

综合组:王心忠  电话:138****1597

布展组:鄂福涛  电话:138****5145

签约组:鄂福涛  电话:138****5145

宣传组:哈粮德  电话:138****8716

接待组:王莲花  电话:139****9188

办公室电话/传真:0972—8610137  0972—8617081(传真)

 

附件:1.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

     易洽谈会工作领导小组

    2.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客商邀请任务分

     解表

   3.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签约任务分解表

   4.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工作任务分解表



附件1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

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领导小组

 

为全力做好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

 长:王华杰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郭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市政府副市长

岳卫平   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史瑞明   市政府副市长

张胜源   市政府副市长

    市政府副市长、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市政府副市长

魏成玉   市政府副市长

王青沛   市政府副市长

祁霄云   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

 员:王海波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程启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马文选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保国成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

三永昌   市民政局局长

贺建军   市财政局局长

王国林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祝凤甲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妥文立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曹良泰   市水务局局长

保秀萍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李治堂   市商务局局长

王宝业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

赵剑平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燕永翔   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

张一弓   市金融办主任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陈建宏   市地方品牌产业培育促进局局长

王莲花   市接待服务中心主任

李忠彦   市生态建设办主任

贾福祥   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经协科技部部长

李翠红   市教育局副局长

           王英奎   市公安局副局长

          杨发胜   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韩     海东高原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韩兴国   海东日报社社长

       郑太红   海东广播电视台台长

       付     乐都区政府代区长

       王晓红   平安区政府区长

       马晓瑜   民和县政府代县长

       王国栋   互助县政府代县长

       马占奎   化隆县政府县长

       何     循化县政府代县长

       梁继成   中国电信海东分公司总经理

       王明昭   中国移动海东分公司总经理

       苏元江   中国联通海东分公司总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袁林副市长兼任办公室主任,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祁霄云、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启煜、市工业信息化局局长保国成任副主任。

二、办公室各组成员及职责

(一)综合协调组

 长:王海波

副组长:保国成  

 员:程启煜  王莲花  贾福祥  王心忠

主要职责:

1. 认真落实“青洽会”组委会工作部署,制定并组织实施《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工作方案》;

2. 负责做好与省组委会、执委办的协调、联络工作;

3. 协调展会前期筹备工作;

4. 统筹安排展会邀请工作;

5. 协调和衔接与省执委会各部之间的工作;

6. 负责展会期间会务、后勤保障及其它日常工作;

7. 负责展会来宾的考察活动安排;

8. 负责展会期间市领导活动安排;

9. 负责起草、印发有关文件,草拟领导讲话、简报信息等文字材料,并做好所有文件的归档和备案工作;

10. 衔接、协调展会其它重要活动;

11. 负责协调展会证件等方面工作;

12. 督促各部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目标实施;

13. 申请海东市参加“青洽会”活动经费,监督各组经费执行、资金调动和使用等情况。

(二)布展组

 长:保国成

副组长:领导小组各成员

 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成员

主要职责:

1. 负责展览展示工作总体策划、布局规划和各展示区布展的统一协调等工作;

2. 围绕海东展馆主题,制定“青洽会”海东展馆特装方案;

3. 负责海东展馆现场管理及氛围营造工作;

4. 负责海东展馆展品的组织工作;

5. 负责海东展馆特装搭建等相关工作;

6. 负责海东展馆各类信息平台、通讯设施的正常运转;

7. 做好与“青洽会”执委会会展部的协调、联络工作。

(三)项目组

 长:保国成

副组长:贾福祥  鄂福涛

 员:张发祥  祁利德      李占魁  李进仓

       马中梅

主要职责:

1. 负责组织各县区、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项目推介活动;

2. 负责海东市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3. 负责组织开展招商项目对接及信息交流工作;

4. 制作编印招商项目册、投资指南、宣传片等参会资料;

5. 负责做好与省执委会项目部的联络工作并协调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的项目推介活动;

6. 负责“青洽会”期间我市经贸活动成果的统计工作。

(四)宣传组

 长:程启煜  

副组长:哈粮德  郑太红  韩兴国

成 员:李    屈学民  马玉萍

主要职责:

1. 负责与省执委会宣传部衔接,制定海东市整体宣传方案并组织实施,配合省执委会做好整体宣传工作;

2. 负责展会期间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

3. 组织相关媒体对“青洽会”进行会前、会中、会后全程宣传报道。

(五)接待组

 长:王莲花

副组长:王英奎  郜尚金

 员:李  

主要职责:

1. 制定我市参加“青洽会”参会参展接待方案;

2. 做好我市邀请对口支援及友好城市政府代表团的接待服务工作;

3. 负责并安排市委、市政府招待会;

4. 负责接待来宾的车辆安排工作;

5. 负责接待来宾的安全保卫工作。

(六)疫情防控组

 长:赵剑平

副组长:保国成  王英奎  丁玉澜

 员:王心忠      王风清  

主要职责:

1. 制定我市参加“青洽会”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及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实施;

2. 负责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对。



附件2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

      客商邀请任务分解表

序号

责任单位

国内客商邀请任务(人)

 

总计:

800

 

海东市政府

500

1

乐都区人民政府

90

2

平安区人民政府

90

3

民和县人民政府

90

4

互助县人民政府

90

5

化隆县人民政府

70

6

循化县人民政府

70

 

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

300

 

 

 

 

 

附件3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

        签约任务分解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引资金额(亿元)

 

总计

240

 

海东市政府

90

1

乐都区人民政府

20

2

平安区人民政府

15

3

民和县人民政府

15

4

互助县人民政府

20

5

化隆县人民政府

10

6

循化县人民政府

10

 

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

150

以上签约的引资金额必须为合同协议引进资金,不含意向性资金。

 

 

 


附件4

 

      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

             工作任务分解表

序号

部门单位

工作内容

责任人

1

市委宣传部

1. 负责与省执委会宣传部衔接,制定海东市参加青洽会宣传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配合省执委会做好整体宣传工作;

2. 负责展会期间各类活动的宣传工作;

3. 组织相关媒体对青洽会进行会前、会中、会后全程宣传报道;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程启煜

2

 

 

 

 

 

 

 

 

 

市工业信息化局

 

 

 

 

1. 负责综合协调组、项目组、布展组工作;

2. 制定并组织实施《海东市参加第二十二届青洽会工作方案》。

3. 负责做好与青洽会执委会办公室的协调、联络工作;

4. 协调展会前期筹备工作;

5. 统筹安排客商邀请工作;

7. 负责展会期间市领导活动安排;

8. 负责起草、印发有关文件,草拟领导讲话、简报信息等文字材料,并做好所有文件的归档和备案工作;

9. 组织协调海东展馆的展示工作;

10. 负责协调展会证件等方面工作;

11. 督促各部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12. 负责展会期间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工作;

13. 负责海东市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14. 负责组织开展招商项目对接及信息交流工作;

15. 制作编印招商项目册、投资指南、海东市主题宣传片等参会推介资料;

16. 负责青洽会期间我市经贸活动成果的统计工作;

17. 负责海东展馆现场产业政策咨询及现场服务。

 

 

 

 

 

 

保国成

 

 

 

 

 

 

3

市财政局

1. 负责拨付我市参加青洽会经费保障;

2. 监督经费使用等情况。

贺建军

4

市发展改革委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海东“十三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十四五期间海东城市发展远景规划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马文选

5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文旅融合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品征集、展览展示及现场讲解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王宝业

6

市乡村振兴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产业振兴、社会民生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杨发胜

7

市品牌产业促进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产业振兴版块拉面产业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品征集、展览展示及现场讲解工作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陈建宏

8

市农业农村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现代农业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品征集、展览展示现场讲解工作。

2. 组织参加高原特色现代农牧业发展论坛。

3.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保秀萍

9

海东河湟新区

1. 做好海东展馆河湟新区版块相关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品征集、展览展示工作。

2. 完成邀请客商和项目签约任务;

3. 完成展会受邀客商考察、项目对接、推介、论坛等投资促进活动工作;

4. 负责做好我市参加省政府在上海市举办第二十二届青洽会新闻发布会及邀请活动各项工作。

5.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贾福祥

10

市金融办

负责做好展会期间项目对接、推介、座谈会等金融政策解读工作。

张一弓

11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城市建设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王国林

12

市住房建设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城市建设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及现场讲解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妥文立

13

市生态环境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生态环保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及现场讲解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祝凤甲

14

市水务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生态环保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曹良泰

15

市林草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生态环保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品征集、展览展示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燕永翔

16

市生态办

1.做好海东展馆生态环保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工作。

2.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李忠彦

17

市商务局

1. 负责做好海东展馆对外开放、电子商务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李治堂

18

市城管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社会民生版块城市管理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白洁

19

市卫生健康委

1. 做好海东展馆社会民生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工作。

2. 制定我市参加青洽会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及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全市参会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赵剑平

20

市公安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社会民生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工作。

2. 做好全市参会期间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3.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王英奎

21

市教育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社会民生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李翠红

22

市民政局

1. 做好海东展馆社会民生版块内容筛选、素材提供、展览展示工作。

2.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三永昌

23

市接待服务中心

1. 负责接待部工作;

2. 制定我市参加青洽会接待方案;

3. 做好邀请友好城市、对口支援城市政府代表团的接待服务工作;

4. 负责市委、市政府招待会;

5. 负责接待来宾的车辆安排工作。

王莲花

24

乐都区政府

1. 做好海东展馆人文乐都版块设计、布展工作。

2. 完成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邀请和接待任务。

3. 开展客商参会参展邀请和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签约等招商引资工作。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付强

25

平安区政府

1. 做好海东展馆古驿平安版块设计、布展工作。

2. 完成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邀请和接待任务。

3. 开展客商参会参展邀请和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签约等招商引资工作。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王晓红

26

民和县政府

1. 做好海东展馆魅力民和版块设计、布展工作。

2. 完成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邀请和接待任务。

3. 开展客商参会参展邀请和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签约等招商引资工作。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马晓瑜

27

互助县政府

1. 做好海东展馆七彩互助版块设计、布展工作。

2. 完成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邀请和接待任务。

3. 开展客商参会参展邀请和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签约等招商引资工作。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王国栋

28

化隆县政府

1. 做好海东展馆山水化隆版块设计、布展工作。

2. 完成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邀请和接待任务。

3. 开展客商参会参展邀请和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签约等招商引资工作。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马占奎

29

循化县政府

1. 做好海东展馆多彩循化版块设计、布展工作。

2. 完成工作领导小组分配的邀请和接待任务。

3. 开展客商参会参展邀请和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签约等招商引资工作。

4. 做好与布展设计公司的对接协调。

何林

30

电信海东分公司

1.保证青洽会期间海东展馆各类信息平台、通讯设施的正常运转,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梁继成

31

移动海东分公司

王明昭

32

联通海东分公司

苏元江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