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2022年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关2021年投资项目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谋划储备项目情况的汇报,强调,要继续落实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做好入库纳统开工项目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健全完善市级领导联点重大项目建设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指导,确保各类项目的质量和进度。

会议听取关于全市造林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在巩固扩大成果的基础上,持续保持造林绿化工作的强度和力度,不断提升国土绿化水平。要加强前期已种植树木生长状况的排查,全面做好补植补栽、病虫防治等后续管护工作。要坚持久久为功,不断加强绿化造林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科学选种、专业管护,确保树木成活率。

会议听取关于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在巩固好祁连山南麓海东片区内问题图斑和矿山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做好片区外问题图斑整治工作,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全面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坚持“零容忍”,下狠招、严惩治,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

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粮食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着力解决粮食生产、存储、流通、消费等关键环节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东市消防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