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19日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紧密结合海东实际的具体措施,确保全市“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严格对标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标准,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细化工作措施,做好经费保障,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强调,要牢牢兜住“三保”底线,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事项、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顺利推进,不断增强用财政资金撬动社会资金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