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2022年3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支援帮扶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东西部协作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省支援帮扶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化与无锡市在人才引进、理念学习、招商引资方面的合作,推动区域合作和协调发展实现共赢结出新硕果。

会议听取全市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把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作为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力销号存量,坚决遏制新增,持续巩固和拓展整治成果。

会议听取城市突出市容环境卫生问题排查情况汇报强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把解决城市市容环境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微处着手,制度化安排排查城区突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精细化管理好城市,推动城市管理向信息化、网格化、人性化迈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