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2022年3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海东市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筹备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推进植树造林工作,全力做好我市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苗木质量把关和植树造林片带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道路修筑、用水保障等工作,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黄河海东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强调,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守护黄河安澜的政治责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科学、规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守好自己的院,管好自己的人。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领域的隐患排查,坚决守好、守牢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紧盯当前黄金期,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强化工业运行、项目建设各类要素保障,抓好春耕生产,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海东市“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海东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海东市“十四五”防灾减灾规划》《海东市“十四五”商贸流通发展规划》《海东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