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17日    

2022年3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接续奋斗,再接再厉,不断增强人民警察队伍战斗力,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十四五”文体旅游广电发展规划》强调,要加强对传统村落的保护,注重乡土味道,保持和增强生态本色、发展特色、文明底色,真正让古村落成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重中之重,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核心内容,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及各领域重点项目,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助力海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强调,要围绕兜底保障,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理清村集体经济与农村养老等服务机构的关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引进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模式,确保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发挥效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东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强调,要加强对金融机构的支持指导和服务,引导更多资金服务于我市经济发展。要加强统筹谋划,争取引进更多银行、保险、证券等各类金融机构入驻我市,不断壮大全市金融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