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预算
海东行署办公室2011年“三公”经费支出
和2012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来源:    时间:2012年10月15日    

2011年度,海东行署办公室 三公 经费实际支出共计282.9万元,2012年度财政预算安排19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 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度,因公出国(境)支出9.4万元,主要用于青海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组团赴澳大利亚参加 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培训考察项目 培训学习1人次。青海省公务员局组团赴美国参加 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培训1人次。

2012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因公出国(境)费用20万元,主要是根据省委、省政府以及外事侨务办的相关安排,安排组团到 德国、以色列等国开展考察、培训学习等。

二、 公务接待费

2011年度,行署办公室公务接待费支出58.8万元。以上支出主要用于上级全省范围内的检查指导活动、青洽会、行署领导等的公务接待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会议场馆租赁费等。

2012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公务接待费56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全省范围内的检查指导活动、青洽会、行署领导等的公务接待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会议场馆租赁费等。

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14.7万元,其中:车辆购置95万元,购车理由:行署办公室有3辆车由于老化严重、故障频繁,已经按照规定办理报废手续,按照我省相关公务用车配备标准更新购置了3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9.7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调研工作等公务活动所发生的车辆燃油费、维修费、过路费、以及车辆保险费等。

2012年度,财政预算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4万元。

海东行署办公室

2012年10月12日

海东行署办公室2011年 三公 经费支出和2012年预算安排情况表
单位:万元
年度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011年决算 282.9 9.4 58.8 95 119.7
2012年预算 190 20 56 0 114
主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