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预算
海东地区林业局2011年“三公”经费支出和2012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来源:    时间:2012年10月15日    

2011我局 三公 经费实际支出共计36.5万元,2012年预算安排 3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1年,因公出国(境)支出 5.6万元,主要用于省林业厅组团到德国(关于派同志赴德国参加外事干部业务培训的通知)、澳大利亚、新西兰(《青海省林学会关于全省林业系统前往澳大利亚、新西兰考察林业产业建设的通知》青林会〔2011〕10号)等地参加外资项目管理、林业技术知识业务培训(参加3人次),发生的境外交通费、住宿费、培训材料购置费等。

2012年,拟安排出国(境)支出预算4 万元,主要是根据省林业厅(《关于前往台湾考察林业产业和花卉产业建设的通知》青林会〔2012〕2号)的相关安排,拟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相关业务培训。

二、公务接待费

2011年,公务接待支出15.2万元。主要用于全国性林业重点工程和重点工程资金方面大检查、全省范围内的林业工程和工程资金的检查、全省及全区林业生产现场观摩会等公务接待工作中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会议场馆租赁费。

2012年,拟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15万元。预算安排的主要理由:一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对2005年以来的天保工程的实施和资金使用的检查、2010年森林生态效益资金的使用、2010年以来国有林场危旧房屋改造工程和资金支出情况的检查,二是省、地对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阶段性检查验收工作,三是省、地全区对2012年林业生产检查验收,全区林业生产有关会议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1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7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基层工作调研、实施林业重点工程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监督检查、验收活动所发生的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12年,拟安排公务用车运行费12万元,全部为车辆运行维护费。

0一二年十月八日

海东地区林业局2011年 三公 经费支出和2012年预算安排情况表

单位:万元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011年决算

36.5

5.6

15.2

15.7

2012年预算

31

4

1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