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决算
2015年海东市直属机关工委单位部门决算
(补细化表和说明)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7日    
第二部分 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决算表附后)

 

         

第三部分  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2015年度收支总决算182.45万元,比2014年收支总决算增14.9万元。

(一)收入总计182.45万元。

(二)支出总计182.45万元。

二、关于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化情况。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82.45万元,占本年支出总计的100%。2015年决算数比2014年增加14.9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构成情况。2015年机关工委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支出182.4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1.04万元,占33%;教育(类)支出0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4.55万元,占2%;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医疗卫生(类)支出14.31万元,占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2.55万元,占56%。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2.45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58.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6.63万元、津贴补贴24.97万元、奖金7.98万元、社会保障缴费0万元、伙食补助费0万元、绩效工资0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8.92万元。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9.9万元。其中:离休费11.26万元、退休费49.09万元、退职(役)费0万元、抚恤金0万元、生活补助0.69万元、医疗费14.31万元、奖励金0万元、住房公积金4.55万元、提租补贴0万元、购房补贴0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

3、商品和服务支出44.05万元。其中:办公费8.9万元、印刷费0.72万元、咨询费0万元、手续费0万元、水费0万元、电费0万元、邮电费2.66万元、取暖费5.85万元、物业管理费0万元、差旅费5.48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维修(护)费0万元、租赁费0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12.48万元、公务接待费0.41万元、专用材料费0万元、被装购置费0万元、专用燃料费0万元、劳务费2.46万元、委托业务费0万元、工会经费0万元、福利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2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84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0万元,专用设备购置0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0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执行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74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2.45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0.29万元。支出决算为2.7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2.4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9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2.45万元,占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9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出国团组0个,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4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2.45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0.29万元。其中: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0人次;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9万元。

(三)“三公”经费与上年执行情况差异说明

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决算数减少0.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比上年数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数减少0.05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数减少0.2万元。

四、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上年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182.45万元,本年支出182.4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一般公共类(类)支出102.55万元,占5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61.03万元,占33%;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4.55万元,占2%;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医疗卫生(类)支出14.31万元,占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直属上级部门拨付资金。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业务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下级单位上缴收入:指所属的事业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六)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之外取得的收入。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和“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以前各年度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八)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管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九)一般公共服务(类)档案事务(款):指**机关档案管理方面的支出。

(十)教育(类) **教育(款)

1、**教育:指所属**学校用于教学等方面的支出。

2、干部教育:指所属干部教育单位用于教学方面的支出。

(十一)科学技术(类)应用研究(款):指所属科研单位用于社会公益研究、高技术研究筹方面的支出。

(十二)科学技术(类)科技条件与服务(款):指所属科研单位用于改善科技条件方面的支出。

(十三)科学技术(类) 其他科学技术支出(款):指用于

科技业务管理、培训方面的支出。

(十四) 文化体育与传媒(类) 新闻出版(款):指用于所属新闻等单位的支出。

(十五) 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款):指所属出版单位用于文化产业发展的支出。

(十六)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 

(1)行政单位离退休:指所属行政单位实行归口管理的离退休经费方面的支出。

(2)事业单位离退休:指用于所属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3)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指用于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方面的支出。

(4)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指所属行政单位未实行归口管理的离退休经费方面的支出。

(十七)医疗卫生(类)公立医院(款)

1、行业医院:指所属医疗卫生单位用于医疗卫生方面的支出。

2、重大公共卫生专项:指所属医疗卫生单位用于重大疾病预防控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方面的支出。

(十八)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1、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购房补贴:指1998年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以后,按照国家房改政策规定,向无房职工、住房面积未达到规定标准的职工发放的住房补贴。

(十九)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十)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十一)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二十二)“三公”经费是指本部门(包括所属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和其他事业单位)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