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决算
海东群艺馆2015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一、基本情况

群艺馆是国家设立的全民所有制文化事业机构。

群众艺术馆是组织、指导群众文化艺术活动,培训业余文艺骨干及研究群众文化艺术的文化事业单位,也是群众进行文化艺术活动的场所。是开展社会宣传教育、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组织辅导群众文化艺术(娱乐)活动的综合性文化事业单位和活动场所。

(一)部门决算单位及人员构成情况

2015年度决算编制范围包括各级预算单位1个。各级单位年末核定编制人数10人,实有人数8人,其中:在职人员8人,退休人员3人。

(二)收支情况

经核实,单位上年结余结转资金13.6万元,本年收入347.3万元,本年支出340.69万元,年末结余结转资金20.3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资金上年结余结转资金10万元,本年收入253.43万元,本年支出263.43万元,年末没有结余结转资金。其他收入资金上年结余结转资金3.69万元,本年收入93.87万元,本年支出77.26万元,年末结余结转资金20.31万元。

(三)单位结余结转资金情况

2015年底,单位结余结转资金规模达20.3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余结转20.31万元,结余主要原因为:资金用于元旦,春节期间各类文艺活动。

  四)资产负债情况

2015年末,单位总资产为331.15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3.65万元,固定资产307.49万元。净资产327.8万元。

(五)固定资产情况

2015年末,固定资产总额307.49万元,与上一年相比净增55.89万元,其中:当年实际增加55.89万元,主要是办公设备、办公桌椅。

(六)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情况

2015年末海东群艺馆预算在各中国银行开立银行账户共2个(详情见附表)。

海东群艺馆单位银行账户情况表

 

二、整改意见

(一)清理收回结余结转资金。根据《青海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财政结余结转资金管理的通知》(青财预字【2012】2319号)等相关规定,其中:基本支出结余20.31万元。以上结余资金限于2016年10月底前自行消化。

附件1:单位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

附件2:单位2015结余结转资金情况表

附件3:单位2015往来款项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