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机构设置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基层
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东政办〔2016〕165号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民政局、水务局、教育局、地震局、安监局、综治办:

根据“三基”建设有关要求,为夯实我市基层组织应对突发事件的实际处置能力,根据省政府应急办统一安排,经请示市政府同意,我市决定组团参加中国应急管理学会12月12日至1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基层应急管理专题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和名额分配

1. 各县(区)6名,包括政府应急办、水务局、民政局、教育局、安监局、综治办具体负责应急管理工作的人员各1名。

2. 市直单位7名,包括政府应急办、水务局、民政局、教育局、地震局、安监局、综治办具体负责应急管理工作的人员各1名。

二、培训费用

参训人员培训费用和交通费用由各单位自行承担,培训费用暂定为每人2200元左右。

三、其他要求

接此通知后,由各县(区)应急办负责尽快确定参训人员,并报市政府应急办汇总(包括姓名、民族、性别、单位职务、手机号码)。要求参训人员去程一律乘坐如下列车车次,即12月10日西宁至广州Z263次列车(10:40—19:50)12月11日广州至海口Z111次列车(21:40—9:40)。由市、县(区)应急办负责督促各参训单位尽快购买以上车次车票。参训人员于12月10日10时在西宁火车站集合,准时上车,不得有误。

 

 

              2016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