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都区新乐大街十字安装户外电子显示屏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留言用户:shiminqiuzhu    留言时间:2018/2/19 0:11:52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家住乐都区新乐大街十字附近,新乐大街十字安装的户外电子显示屏(善宁文化传媒)产生的噪声污染、光污染、电磁辐射污染给我家及周边的居民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广告播放从早上7点开始到晚上12点才结束,声音比较大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及正常生活,(晚上无法休息)因电子显示屏比较大,晚上光照在整个房间亮度跟白天一样,电子显示屏发出的闪光对眼睛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电磁辐射给人体也造成了隐形的伤害。电子显示屏噪声污染、光污染、电磁辐射污染的问题也多次向相关部门反应过,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希望领导督促有关部门将此拆除,给周边的居民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新乐大街十字安装的电子显示屏是2016年乐都区城市街道景观提升整治过程中,由专业设计院设计,经过专家审评、论证后,预留此位置用于大型LED电子显示屏。该电子显示屏由政府监管,社会资本投资而建。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同时,也是为了大力宣传乐都形象,展现乐都魅力。期间,会穿插播放一些商业性的广告。考虑到对周围居民区造成的一定影响,现我区城管局要求运营单位从2018年2月27日起将电子屏的播放时间调整为早8:00至晚20:00,播放期间控制电子屏的播放音量调整为静音,消除对周围居民的不利影响。
                                                  乐都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