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都区高庙镇新盛村部分村民浇水困难
留言用户:雄鹰    留言时间:2018/6/26 8:44:2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留言!!我是乐都区高庙镇新盛村普通村民,自从民小公路修建开始,占用彩门口水渠,致使部分村民地里浇水困难,大约十亩地无法浇水,农作物受损,至今民小公路已完工,可是水渠依然不存在,没有恢复水渠。该问题已经找村委会和高庙镇人民政府,依然没有解决,部分村民经过商议,到乐都区各相关单位进行反应,但至今未解决。恳请领导给予协商解决为盼!!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乐都区人民政府答复如下:2018年7月5日,区水务局派人员会同高庙镇政府、高庙镇新盛村村委会有关人员、涉及群众代表到高庙镇新盛村进行现场调查:1、浇水困难的农田10亩,原水源有两处,一处为原横跨鲁大公路的倒虹吸输水,在修建民小公路时拆除,没有后续保障设施;另一处为民渠,原渠道被民小公路占用,民小公路方面表示架设管道解决,到目前没有实施。2、由于渠道维修困难较多,并不能浇灌全部10亩耕地,高庙镇正在争取将这10亩水耕地变更为旱地。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