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都区瑞丰小区何时能通宽带
留言用户:风吹踏雪无痕    留言时间:2018/8/30 18:50: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来信。我是乐都区瑞丰小区住户,于2015年初入住本小区。住户入住以来直到现在,小区只有广电公司的宽带,一直未通入电信、移动和联通三家运营商的宽带。经与电信公司沟通,了解到康乐物业公司一直阻挠三家运营商的宽带通入小区,导致住户不能使用家庭座机以及互联网,电脑成了摆设,给住户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据了解,由国家工信部、住建部共同出台的《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内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设计规范》、《住宅区和住宅建筑内光纤到户通信设施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两项国家标准早在2013年4月1日起就开始正式实施。其中规定,住宅区及住宅必须满足多家运营商平等接入、用户可自由选择运营商的要求。住宅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不得与任何企业签订垄断性协议,不得限制各电信运营企业平等接入和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限制用户选择权。物业公司此举恐怕有违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战略,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不符。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不忘初心,敢作敢为,善做善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高政府执行力和效能。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乐都区人民政府答复如下:经调查,广电公司的网络在小区建设阶段就已经进入小区,走在了其他网络运营商的前面,物业在电信、移动、联通等进入小区时,要求不能走明线,有的公司线路在管道井中穿不进去,物业并没有阻止他们进入小区。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