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房贷款的问题
留言用户:wzh378028962    留言时间:2018/12/22 15:49:50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本人在西宁买了一套房,用商业贷款,现在我想在民和买套房,但是买房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说只要有贷款,就不再给进行贷款!请问海东是这样的政策吗?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如下:尊敬的王先生,您好!根据《海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第二章“贷款对象及条件”第六条规定“借款人家庭没有尚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债务或有可能影响公积金贷款偿还的其他债务”。第五章“贷款程序”第十八条规定“中心应当结合借款申请人的收入、债务、信用记录、借款用途、担保情况等,对借款申请人的偿还能力 、信用状况、风险程度等进行全面复核”。详情请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