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拆迁补偿款发放的问题
留言用户:蕾    留言时间:2019/1/11 11:20:56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互助县红崖子沟乡村民,2018年12月份,我们听上级领导开会说会在2018年12月31日前将拆迁补偿款发清,我们也签过字了,可是现在过了两个星期了也没收到钱,眼看还有半个多月就要过年了,没钱买年货,领到钥匙的新房子也没钱装修,请领导看看,能不能尽快发给我们。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互助县红崖子沟乡人民政府答复如下:红崖子沟乡征地拆迁村被征地农民拆迁补偿款发放工作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快平北产业园拆迁安置进度的通知》(互临空办字〔2018〕14号)文件要求执行,具体拆迁补偿款发放工作由平北产业园各征地拆迁工作组负责。经调查,红崖子沟乡7个征地拆迁村中除房屋尚未拆迁的农户拆迁补偿款未发放外,已拆迁农户的拆迁补偿款均已按照文件要求发放到位。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