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民和县公交车无法刷卡的问题
留言用户:冯满    留言时间:2019/3/3 0:47: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现在全国都在执行交通部及住建部推广的城市公交互联互通,解决百姓的出行问题,现在我省也有很多地区更换了交通一卡通的刷卡机器,进入了全国联网,可以使用外地公交卡进行刷卡,解决了群众的坐车换零钱问题。但是为什么在县级地区就不能推广呢?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无纸币化生活,但是为了乘坐公交车还要去银行取钱换一块钱,还是因为县级地区的公交车都是私人公交,国家政策无法推行?兰州红古区已经开始了交通一卡通推行,民和作为兰西城市群中心节点城市却不能做到联通两省公共交通刷卡问题方便两地居民?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民和县交通局答复如下:经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民和县利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民和县恒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青海省一卡通有限公司协调,目前我县已实现公交互联互通,交通一卡通办理工作已全面展开。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