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民和县公交车无法扫码支付的问题
留言用户:cmh2016    留言时间:2019/3/19 12:27:0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现就我县公交车乘车无法扫码(微信二维码,支付宝二维码等)提出一点建议意见,望采纳。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为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乘车,传统的投币乘车已不适应,加上乘车换取零钱很不方便,1元钱不好找,而目前市场中二维码付款这种付款方式已很普遍,现希望领导们跟公交公司协调尽快帮我们群众解决下无法扫码乘车问题!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民和县交通局答复如下:1.根据《关于限期办理交通一卡通相关事宜的通知》(民交法〔2019〕3号)文件精神,民和县于2019年1月17日完成办理交通一卡通车载终端机的安装等工作,开始发放CPU卡。 2.为方便广大市民办理交通一卡通,经与民和县利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民和县恒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青海省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协调,自2019年3月13日起,对原交通一卡通办理网点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办理网点分别为:民和县汽车站(沙坡子,开通两个办理窗口)、民和县利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民和一中十字向南约100米)。 3.下一步将与民和县利民公交有限责任公司、民和县恒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协商,待系统稳定后实现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功能。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