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和县隆治乡梨花节的建议
留言用户:民和尕农民    留言时间:2019/4/16 17:55:55
 
来信内容:
  领导们能不能在隆治乡上下界的彩门上贴上关于隆治梨花基地的字样,在梨花连片的地方道口(白武家垣,白家老庄子河湾,白武家园子,寇家园子,桥头园子等)应该设置指示标志,在百年古梨树上都写上字样及挂上彩旗让来玩的人知道隆治都是几百年的古梨树又好看,把隆治梨花打造成跟乐都下寨梨花一样的品牌,让民和周围的人踏青有去处,更能提高隆治软梨的知名度,希望领导们给予支持,为什么乐都的梨花面积小而知名度大,因为会打广告,会营销,隆治全乡的梨花面积比乐都大的多,希望民和的领导能为民和打造一张继桃花源,七里花海之后的又一张名片,在隆治白武家村和桥头村设置梨花园的大型广告牌,不上几年肯定知名度大升。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现答复如下:你好,非常感谢你的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发挥隆治梨花优势资源,打造隆治梨花品牌,今年我乡成功举办了首届梨花节,由于资金有限,没有大规模制作宣传展板等。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争取资金,扩大梨花节宣传规模,吸引各方游客。
                                                                                                                                                     民和县隆治乡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