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平安区火车站旁有人焚烧垃圾的问题
留言用户:19900205    留言时间:2019/5/25 8:12:29
 
来信内容:
  市政府领导您好,平安驿火车站门口大垃圾桶(铁)每天早上都焚烧垃圾,这些垃圾应该由专门的垃圾焚烧站处理,4天前我向环保局投诉,他们说反映给该单位负责人,但4天了天天焚烧垃圾,多次打电话反映没人接电话(可能上下班时间,没人上班),垃圾桶里多半都是塑料袋,这些烟雾严重影响平安广场出来活动的人的健康,希望有关领导重视。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平安区城管局答复如下: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安排专人对此事进行了了解和走访。该垃圾箱是火车站与该单位家属楼共同使用,经常焚烧垃圾造成周边空气污染的是一名流浪者。为此,我单位与该家属楼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调,要求其平时加强管理,多巡查,发现点燃垃圾者及时阻止,有明火时及时扑火,在无法扑灭的情况下,及时将垃圾箱运走,保证此现象不再发生。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