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高铁新区小区无监控的问题
留言用户:mxl123    留言时间:2019/9/4 20:13:58
 
来信内容:
  您好!关于本人反映的高铁新区E4小区无监控问题,当时给本人回复是全部修复正常使用。但是本小区车辆经常被划,还被喷自喷漆,去调取监控,物业已无监控为由,不调取监控!况且小区车位紧张,小区保安将渣土车3辆和公交车1辆放进来横着停在停车位上,希望有关部门反映一下,非常感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答复如下:经项目办调查了解,小区内设有监控,但监控范围并不是全面覆盖,存在盲区,至于业主所说监控调取事宜,物业有义务配合有关部门和业主进行调查,此事宜已反馈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改善内部管理问题,积极配合有关业主。其次目前高铁新区所有小区内停车均未收取停车费用,物业公司无义务对小区停放车辆进行看护,经了解渣土车辆均为本小区业主车辆,物业公司多次对车主进行要求,大车不予停放至小区,但业主反映激烈,与物业公司发生多次争吵、堵门等情况,大车停放存在管理困难等问题。目前高铁新区乡镇及有关单位正在制定小区物业停车收费及小区车辆限停等制度,后期对小区车辆管理会越来越完善、有序。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