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十字路口无人行道红绿灯的问题
留言用户:dyf    留言时间:2019/9/29 10:47:44
 
来信内容:
   领导好!
  民和县川垣新区川垣学校十字路口等好几处路口无人行道红绿灯,扰乱孩子的交通意识,看行车的红绿灯过马路,既危险又打乱了孩子们对红绿灯的意识,看着行车的红灯开始过马路,看着行车的绿灯停止。这个不仅是交通安全问题,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的意识全部打乱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安装人行道红绿灯!对几千人的小学生的教育非常的不利!民和县城川垣新区多个十字无红绿灯。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民和县公安局答复如下:首先感谢市民对交通和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视,因部分道路交叉口信号灯设置时间早,未配套设置相应的人行横道灯,需要及时更新。目前,我县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相比于其他较发达的城市落后,县局也多次向县政府申报,申请建设资金以规范交通信号灯设置。因县财政困难,无法予以解决。我们将继续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早日解决。另外,我局会在学校门口加派警力,全力确保学生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