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留言用户:l662134x    留言时间:2019/12/20 16:55:52
 
来信内容:
  领导好:我们是甘肃天水的工人,于2016年在乐都区海东大道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的活,于2018年8月份离场的,到现在还欠我们工人的工资40多万,我们从十月份开始要到现在也没给,说是没钱,让我们去城投公司要,城投公司也不理我们。工人家里的孩子要上学,老人要吃药。拜托了。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经乐都区人民政府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初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网民1662134x,真名李小勇,组织工友15人在海东大道2#桥至3#桥铺砖项目中务工。在网站留言的同时,李小勇已经实名向海东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反映情况,经海东城投公司协调,于12月底支付工程款,如在支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乐都区劳动监察大队联系,电话0972-8635260。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乐都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