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疫情期间退还订餐金的问题
留言用户:金林安    留言时间:2020/1/28 20:28:10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春节快乐,在百忙中打搅了,今年的疫情严重,各地都取消聚餐娱乐活动,我们年前在平安区金福酒家(电话0972-8666887)订了餐,订了大年初二的桌,交了定金500元;2020年正月初二全国疫情特别严重,各级政府要求取消各种娱乐、聚会等活动,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决定取消聚会,正月初二早上与饭馆协商,要么推迟聚餐要么退回定金,但饭馆方不答应,不推迟聚餐时间也不返还定金,无奈我们向消协进行了反映,无果。现向领导进行反映,这定金该不该返还,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关于“疫情期间退还订餐金”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经我局执法人员调解,经营者已退还市民金林安定金500元,市民非常满意。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平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