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互助县二手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留言用户:a147258369    留言时间:2020/3/15 17:12:28
 
来信内容:
  互助县周边到处都有卖二手车的,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尤其是北环路、班家湾路边到处是卖二手车的,还不知道有没有手续,能不能保证老百姓用车安全。希望政府的相关部门调查一下。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关于“互助县二手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已收悉。经互助县市场监管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检查,东河路魅驹汽车销售公司和红崖村万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证照齐全,安定东路全哥汽贸有限公司证照正在办理当中,红崖村旦柱二手车和班家湾尚鑫二手车、百姓二手车三家均无营业执照,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营业。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互助县市场监管局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