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役老兵信息采集有关问题的咨询
留言用户:yangxc    留言时间:2020/5/21 21:41:21
 
来信内容:
  我想咨询下对于高龄退役老兵信息采集在我们民和县中川乡有没有上门信息采集的政策,我爷爷杨富清,今年87岁,患有风湿关节炎,行动不便,还有高血压,时不时会晕,不宜坐车,加上儿女又不在身边,很是烦恼。今天收到村主任的通知说想领取退役补助就亲自到乡政府拍照片,不想领自己看着办。虽然领取补助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我爷爷年老体弱禁不起折腾,一次两次我们做晚辈的可以陪同前往,每年采集时间不一定,我们也不能按时陪同前往,加上连通我们村的公交每天只有两班次,再加上天气的变化多端,要是让我爷爷自己坐车去信息采集出意外谁负责?据我了解全国很多地方都对高龄退役老兵都推行了上门信息采集服务。希望领导能理解我们做晚辈的难处,能人性化采集退役老兵信息。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关于“退役老兵信息采集有关问题”的咨询已收悉。经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已联系中川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当事人在当地由中川乡工作人员给予上门服务,如在外地按有关规定进行核查。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