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安区电动车上牌问题的咨询
留言用户:lzq1034000108    留言时间:2020/7/5 17:56:11
 
来信内容:
  我是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镇的居民,去年年底买了一辆电动自行车,想咨询是否要给电动自行车上牌照?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对电动车车型有什么要求么?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平安区公安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1.平安区电动车需要上牌照; 2.个人电动车上牌需要提交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 3.单位或机构电动车上牌的,提交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电动车来历凭证(发票)原件、复印件,电动车合格证;5.车型必须要达到国家CCC标准。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平安区公安局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