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违规占用耕地开办垂钓园的问题
留言用户:siren123    留言时间:2020/7/10 16:22:29
 
来信内容:
  位于互助县县道,塘川镇五其生态垂钓园占用耕地开设鱼塘,塘内污水随意排放,车流量较大,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尽快查处。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互助县农牧局调查,现答复如下:
       农牧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1、反映的塘川镇五其生态垂钓园,其公司名称为互助县青塘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该地块属于塘川镇五下村的集体耕地,占地面积80亩。县自然资源局已办理《互助县设施农业用地备案通知书》(互国土资(2019)农建备字第(27)号)备案手续;2、县市场监管局已办理“休闲垂钓、果树花卉种植及销售经营”的营业执照。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互助县农牧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