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海东驾考中心场地不规范和乱收费的问题
留言用户:海中捞鱼    留言时间:2020/7/18 5:01:1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你好:
    2020年7月15日,我在乐都宏达驾校练完车以后,去海东驾考中心考试,7月14日到驾考中心看考场,驾考中心考场工作人员向每个考生收取100元(不开发票和收据),属于乱收费,再一个问题是考场不规范,主要表现在考试中心考场与驾校练车考场尺寸不一致,多数学员考不上,再次考试再次收费,驾考中心场地工作人员不应该收这个钱,考场还须一看,望市长还得解决一下此事,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查,现答复如下:
       市民反映的问题我支队已经与海东宏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调查了解,乐都宏达驾校学员在科目二考试中出现预约考试困难等问题,与海东市宏达驾校进行了协商沟通,同意乐都宏达驾校使用其D考场及考试车进行考试。乐都宏达驾校在考场及考试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对考试车辆及设备操作不当和监管不力等问题,向学员收取100元的考场熟悉费用。海东宏达驾校未能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给交警支队考试中心造成不良影响,现该驾校做出如下承诺:1、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2、对于收取的费用,如数退还学员,并向学员公开道歉;3、将相关资料上报至交警支队。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