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早晨及夜间平安到西宁快速公交车(走高速)的建议
留言用户:lxx8617310    留言时间:2020/8/17 7:56:43
 
来信内容:
  平安到西宁公交车辆虽每10分钟一次,此公交大力的方便了州县到省会城市西宁的出行,但随着海东河湟新区的建立,早晨及下班时段河湟新区的上班工作者较多,河湟新区大多数旅客均存在站到西宁的情况,平安区人民及河湟新区出行旅客叠加,故是否能早晨7点及下班时段开行一趟平安到西宁的快速公交(走高速),使平安与省会城市出行更加方便,同时对公交车起到分流作用。
回复情况: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网民留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海东市公交集团调查,现答复如下: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开通高速公交的问题我公司已经上报上级部门,待审批后我公司会积极调配车辆,及时开通此条线路,感谢李女士对我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电投诉、咨询。谢谢!
       感谢您对海东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栏目的关注和支持!承办单位:海东市公交集团
                                                                                                                                                                                 2020年8月20日